织下童心网,捕获中国梦

【时间:2018-07-21 21: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林丽嫔【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丽嫔)7月20日,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的青马“逐光”暑期三下乡服务队在邵阳市邵东双凤乡中心小学下乡的第四天,队伍以“弘扬中国梦”为指导的支教活动。

微阳初至,孩子们早已整齐地坐在教室等候老师的到来,第一节是书法课,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奋力绘写美丽中国梦”为课题,以字体故事、字体变形和字体结构,突出中国汉字魅力之美。

第二节是手工课,制作捕梦网,支教组以新鲜事物和独特的教学方式激发小朋友兴趣爱好和动手能力,手工课的课程颇受孩子们的青睐。

捕梦网不仅仅只是一个作品,而是承载孩子们心中的梦想和向往美好生活的载体。在课程中加思想上的引导,让孩子们要心怀梦想,学会拥有目标,并为目标为之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