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一中振华学子荣获全国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竞赛一等奖

【时间:2018-07-21 15: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海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海波)7月17日至21日,由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的“中国移动‘和教育’杯”第十九届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夏令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0多名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参与,其中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50多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活动机器人竞赛项目。

由邵东一中振华实验学校办公室主任肖海波领队、指导教师张再强、学生刘思源组成的参赛队,参加了竞赛类初中组机器人灭火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刘思源同学沉着应战,稳定发挥,在两轮灭火比赛中均取得了圆满成功,最终以总成绩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荣获该活动机器人竞赛“初中组灭火比赛”项目一等奖,为邵东县历年来参加该项活动机器人竞赛项目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是一项旨在促进中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建设、展示中小学信息技术实践成果的全国性评比活动。邵东一中振华实验学校在深入开展教育改革过程中,认真实施素质教育,在加强学生文化课程教育同时注重学生个性特长的培养,提高学生实践、探索与创新能力,此次获奖便是该校近年来在此方面的突出成果和表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