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海洋大学在邵东县双凤乡中心小学开展支教活动

【时间:2018-07-21 13: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胡婧 潘凌霄【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婧 潘凌霄)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青马“逐光”暑期三下乡服务队于2018年7月19日在湖南省邵阳市邵东县双凤乡中心小学开展以“青马逐光,灯塔引航”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暑期三下乡支教志愿者团队后勤组与宣讲组合影林丽嫔摄

每逢三、六、九就是双凤乡赶集的日子。在旭日将升时,后勤组的成员便早早的出了门,到镇上赶集的地方为全队购买接下来几天的食材。

暑期三下乡支教志愿者团队后勤组在采购食材林丽嫔摄

今年青马“逐光”再次地归来,十分重视支教课程的质量和效果。在开班前针对当地的教育情况进行了研讨授课内容和课程安排。早晨七点半,参加课程的小朋友们已陆续到校,八点十分支教组带领小朋友们进入教室进行开班仪式。

暑期三下乡支教志愿者团队支教组组织孩子们进课室潘凌霄摄

在第一节的班会课中,孩子们积极地向大家介绍自己。简单地认识过后,支教组成员利用多媒体的集成性、交互性和信息结构的动态性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趣味安全意识,提高小朋友的安全意识,重视安全教育的落实。

暑期三下乡支教志愿者团队支教组在教学胡婧摄

青马“逐光”暑期三下乡支教组成员为了熟悉小朋友们个体的特性,增进师生间的配合度,带着小朋友进行了脑筋急转弯等一系列的小游戏,课堂气氛也十分活跃。

暑期三下乡支教志愿者团队支教组与孩子们在上体育课林丽嫔摄

工作总结是每项工作的重要环节,各组成员定期在办公室进行了各组工作上的每日一结,每个组进行工作上问题的反馈和改进方案,让大家可以全面的了解工作进程的情况,正确认识以往工作的优缺点,提高工作效率,更好的为学生们提供优质的学习氛围和条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