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暑假不忘防溺水教育

【时间:2018-07-20 2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昭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昭辉)7月20日中午,隆回县七江镇鸟树下中学在该校工作群中发出通知,要求各班主任利用家长微信交流群,将防溺水倡议书发送到每个班的家长群,要求家长加强安全宣传教育,预防为主,防止溺水事件的发生。

虽然正值暑假,各班主任接到通知后,纷纷向自己所教班的家长们转发了这一信息。并告诫家长加强对自己小孩的看管,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九年级班学生虽然已经毕业了,但三个班的班主任仍然向家长们发出了警示。

                                             各班主任的转发回复

                                           9年级182班转发截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