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召开两督评估及化解大班额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7-18 23: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魏懂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魏懂义)7月17日上午9时,隆回县两项督导评估暨化解大班额工作推进会在思源实验学校报告厅举行。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宁玉光、县人大文教卫负责人罗晓光、县教育局局长黄胜军及局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所有负责人、迎检学校乡镇党委书记和中心校负责人以及迎检学校校长15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县人大罗晓光主持。

两项督导评估考核是评估县级教育工作和党政主要领导教育实绩的重要指标,化解大班额工作是教育工作的重点之重,全县目前有大班额127个,迎检前必须将所有班额降到65人以下,切实做好教育各项保障工作,以高度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迎接评估。

宁玉光副县长强调,教育是促进社会文明发展的基础,支持教育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最强劲动力,支持和发展教育事业更是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用“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的观点全力化解大班额;在化解大班额规定时间内,要明确目标,精心组织,多方面做好学生和家长的思想工作,加强干部值守制,加强督导,做好民意调查和测评,依法从严、从重打击扰乱教学秩序等违法行为;全社会要共同努力、增强支持教育理念、大力推行尊师重教、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彻底整治学校周边环境,强化教师责任,为提高学生素质、促进学生均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教育保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