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四中召开第七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

【时间:2018-07-18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剑)7月17日晚上8时,洞口四中在小会议室召开洞口四中第七届职代会第一次会议。校行政以及刚刚当选的洞口四中第七届职代会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学校工会主席、副校长尹大喜主持。

为参与这次会议,许多代表都从外地赶回学校。会上,代表们就《关于学生食堂是否继续托管问题的意见》《关于学校住房收取相应房租的意见》这两个议案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最后,经过表决,这两个议案被一致通过。

这次职代会,代表们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充分行使了民主监督、民主管理和民主决策的权力。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充分发挥职代会的重大影响和积极作用,团结全体教职工,万众一心,不忘初心,把洞口四中建设得更加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