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教育局调研黄陂桥中学化解大班额情况

【时间:2018-07-17 15: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王薇)7月17日,邵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廖明君一行人对黄陂桥中学化解大班额情况进行调研,邵东县教育局领导、大禾塘中心校领导及黄陂桥中学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黄陂桥中学,详细了解了学校规模、师资力量、学生人数等班额现状,掌握了当前学校在化解大班额情况的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在建项目的施工场地进行了察看。要求施工方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同时要注意施工安全,加强对项目的监督管理,严把质量关;并对黄陂桥中学的学校规划提出了一系列的意见和建议,统筹城乡学校协调发展,力求从根本上化解大班额情况,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