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水浸坪乡中心小学进一步规范学校财务后勤管理

【时间:2018-07-17 11: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爱武)2018年武冈市关于学校后勤财务管理发生新的变化,学校将在财政单独设立帐号,实行独立核算、独立报账,将不再依附于原中心学校;同时学校将自主采购学校大宗物品(如:电教设施、艺体设备、图书、仪器)。为加强责任,规范管理,适应新变化,水浸坪乡中心小学进一步规范了学校财务后勤管理工作。从初期召开行政领导班子会议和全体教师会议共同商讨研究、制订了财务后勤管理制度初稿,到经过后期参考其他兄弟学校财务制度及听取教师、行政领导补充意见,一个较为完善的财务后勤管理方案已初见雏形。

7月6日,水浸坪乡中心小学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召开会议,会议上大家一致通过了修订后的学校财务后勤管理制度(签字确认),并就2018年学校的大宗物品采购(艺体设备、图书、仪器)做了部署。

新的财务后勤管理方案的实行,让学校的财务后勤工作更加公开,透明,也进一步加强了各教师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