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隆回考察龙牙百合种植加工

【时间:2018-07-17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梦男 郑清瑶 张曦鸽)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在周小虎和潘用学两名教师党员的带领下,在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学习。

“尓丛香百合,一架粉长春。”正值百合收获加工时节,湖南省宝庆农产品进出口有限公司收购了大批新鲜百合。7月12日,党员同志走进工厂内部,发现工厂此时正处于百合加工初期阶段,主要采用人工手段剥取百合,员工大多是衣着朴素的中老年妇女。由于百合正处于加工高峰期,在高温闷热的环境中,百合不能长期囤积,员工需要长时间高负荷地工作,志愿者们感受到了他们的艰辛与不易。为减轻他们的工作量,志愿者主动参与到工作中,与他们一起剥取、搬运百合,密切交流、谈论家常,是快乐,亦是关怀。活动结束后,员工们对志愿者表达了感谢。随后,党员同志去到了龙牙百合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了解到了龙牙百合的种植技术和相关知识。

在为期8天的学习实践期间,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帮助工人剥取百合)


(党员同志实地考察百合种植基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