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三下乡“向阳花”科技支农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8-07-16 17: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沐凡【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沐凡)截至7月16日,邵阳学院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为期八天的暑期“三下乡”科技支农活动落下帷幕,服务团为践行“直播三下乡,传递正能量”这一主题,在隆回县多个村镇多角度多形式地开展了系列调研与支农实践活动。

9日上午,邵阳学院赴隆回县“向阳花”科技支农服务团在李子园办公楼门前举行出征仪式,服务团团长接过院党总支副书记夏湘授予的“三下乡”旗帜,启程出发。活动期间,服务团在周小虎和潘用学老师的指导下,以“走进隆回扶工农,科技下乡促发展”为宗旨,开展了“调研百合种植基地”、“着力解决土壤脱毒问题”、“走进车间提建议”、“携‘五防’,进乡村”、“食品安全宣传”等一系列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

为研发百合的深加工产品,志愿者将百合样品带回实验室,探寻新方法提升百合粉的口感、为公司制定企业标准,研究百合新产品等。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至此结束,但科技支农永不停止。

image.png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