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会计学院“三下乡团队”圆满完成任务

【时间:2018-07-15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 胡咏琳 孙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迅(通讯员 胡咏琳 孙静)7月14日,邵阳学院会计学院扶贫宣讲团在新宁县崀山镇连山村圆满完成任务。

在“三下乡”期间,扶贫宣讲团整理贫困户档案资料,走访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家中,去每家每户发放调查问卷,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连山村村民脱贫致富的愿望,以及对扶贫政策的了解程度、对资金监管的看法及了解。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扬大学生风采、为连山村带去了温暖与帮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