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科技助学 真情播种希望

【时间:2018-07-12 19: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伟)7月12日,邵阳学院赴邵东县杨桥镇“悦动精灵,成长导航”教育关爱服务团在杨桥中心小学开展科技成果展,参加本次成果展的有邵阳学院团委唐跃书记一行人、杨桥中心小学校长申金义、志愿者服务团带队老师周峥艳、团队全体志愿者及杨桥中心小学的部分小朋友。

10时许,展会正式开始。本次参与展出的展品有:手摇永动机、水陆两栖车、自制投影仪、机械鱼等。志愿者们先是介绍了各个展品的奇妙之处,而后为小朋友们通俗易懂地介绍了它们的原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机械鱼这个展品,机械鱼在水中“欢快”游动的情景引起了许多小朋友的围观,据志愿者介绍,机械鱼是利用了乒乓球与气球的浮力,再加上马达为摇杆提供的动力,使得木板做的“机械鱼”可以在水中游动。

据悉,本次科技成果展是科技小课堂的收尾活动,展会上的展品都是前几天在科技课堂中志愿者和小朋友共同努力制作的产物。本次科技成果展的圆满结束宣示着“悦动精灵,成长导航”教育关爱服务团的科技小课堂活动告一段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