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文学院赴新邵县改革开放后农村精神文化国情社情观察团召开“三下乡”实践活动最后总结会议

【时间:2018-07-12 16: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春蕾 李仙明 赵伟宏 【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刘春蕾 李仙明 赵伟宏)7月12日,邵阳学院文学院赴新邵县改革开放后农村精神文化国情社情观察团历时7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完满结束。下午4时,带队老师吕俭平和观察团成员于1栋教学楼408召开“三下乡”实践活动结束总结会议。

会议伊始,观察团团长朱志勇对此次“三下乡”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了此次活动的经验和不足。他说道:“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三下乡”活动,之前是团队成员身份,这次是以团长的身份进团,身份的不同肩负的责任也就不同。我觉得团队的成员都很棒,能和这样的成员一起共事很开心,虽然三下乡活动实践过程很累,但很充实”。

随后,观察团成员依次表达了参加此次活动后的感想,并把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三下乡活动中,锻炼了我的能力,遇到了这么一群最可爱的人,很幸运”队员石迪昊说道。

最后,吕俭平在与队员进行自由交流后,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看法,他表示:“每位队员在此次活动中都表现得很优秀,展现了我们大学生的风采。”他还对后期的工作提了一些要求:“三下乡活动是一次难得且非常锻炼人的活动,团队成员要分工合作,积极认真且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工作任务,争做优秀团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