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学子心系乡村 关爱留守儿童

【时间:2018-07-12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肖丹)为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助力扶贫、乡村振兴战略和发展大学生成材教育的号召。7月10日,邵阳学院赴武冈美丽中国实践服务团来到武冈市文坪镇罗家榜村开展支教活动。此时村里的孩子们已经放暑假了,在罗家榜村肖村长的大力支持下召集了村里的孩子们。在村委会的一间教室里,服务团的成员们为孩子们讲解环保知识、水资源保护和健康小知识。课间休息时,他们还带领孩子们玩游戏、唱歌和看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一天的活动结束时,服务团的成员们和孩子们都有点不舍,然而欢乐的日子总是过得比较快。通过此次支教活动,相信服务团的成员们不仅是给罗家榜村的孩子们带去了欢乐,更让自己感受到了人生的价值,在未来的生活中也能保持着一颗关爱他人、为社会做贡献的心。

图为志愿者在对小朋友进行卫生小常识提问徐芷欣摄

图为服务团成员们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徐芷欣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尹铭晖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