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飞越遵章程 万里奔驰守原则

【时间:2018-07-09 2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段启良 肖珺 夏菊叶【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段启良 肖珺 夏菊叶)根据武冈市委、水浸坪乡党委两级的统一部署安排,今年“七一”期间要在乡开展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各党支部都有序的开展此项工作。在开展此项工作同时涌现出了一批讲规矩、讲纪律的党员,特别是水浸坪村党支部的唐小斌及李小军同志。

6月20日水浸坪村党支部召开了专题的支委会研究确定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时间。晚6点21分,党建专干根据会议安排,对支部的党员(特别是流动党员)进行发放开会通知。

唐小斌和李小军同志接到通知后,都认为自已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管自己的工作多忙,必须严格遵守《党章》的规定,毫无条件要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唐小斌马上预订了从北京至武冈的飞机票;而李小军在开会的前一晚连夜开车从江苏的杭州出发,他们都准时参加了水浸坪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纪律严明是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的重要保证,每个党员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都要心存敬畏,严格遵守。感慨万干,心潮澎湃。每一个党员要以唐小斌、李小军同志为榜样,以他们这种敬党、想党、爱党、拥党、遵党的思想理念永远扎根在我心中,为搞好我村的基层党建工作做出我毕生的贡献和努力。让他们这种美德在每一位共产党员心目中扎根发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