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总工会深入洞口一中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

【时间:2018-07-08 12: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静)7月6日下午,洞口县总工会领导深入洞口一中走访慰问劳模和一线职工,向奋战在教育教学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亲切的问候。

在慰问中,县总工会领导对洞口一中2018届高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从发展目标要高、发展意识要强、发展措施要硬等三个方面对老师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县“四大家”和全县人民衷心期盼孜孜以求的一中人,再次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与时俱进,再创新业绩,再攀新高峰,把洞口一中这块品牌擦得更亮,叫得更响!

近年来,洞口一中坚持“做有文化的中国人”的办学理念,走内涵式可持续发展之路,取得了素质教育出色、教学成绩突出、办学特色鲜明、示范引领辐射影响不断扩大的多元化办学成果,走进了邵阳市高中教育先进行列,推动了区域教育的发展,获得了全国特色学校等多项省级以上的荣誉称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