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一中开启新征程!

【时间:2018-07-07 10:2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艳平)高考的硝烟还未散去,大家都还沉浸在2018届洞口一中高考丰收的喜悦之中,洞口一中2019届高三年级部就已经踏上新的征程。 2018年7月4日下午,洞口县第一中学2019届高三年级部召开第一次高考备考教师动员大会。洞口一中校长周国清、党总书记邓小湖、分管教学副校长刘任山、教导处主任邓集柏,高三年级部主任张映乐等高三年级部全体管理人员及老师参加了会议。

周国清首先总结了2018届高三高考的成功,然后对2019届高三提出新的目标:包括北大清华上线人数、全省单科优秀率、600分以上高分学生人数、一本上线人数及二本上线人数等。要想实现2019年高考目标,他指出必须要在学校"做有文化的中国人"办学理念的指导下真正落实学校"以规范引领规范"的管理理念。要求全校老师教学进度要规范;考试后24小时阅完卷成为一种教学习惯;真正做到练习考试化、考试高考化、高考平时化。周国清希望全体高三教师要明确目标,精诚团结,为了2019年高考辉煌而奋斗!他提出学校新的五年计划由跟跑到奔跑最后领跑,使学校成为三湘名校乃至全国名校!

高三年级部主任张映乐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保证完成学校定的2019年高考的目标。他说2018届高考辉煌成绩的取得很重要的一点是2018届高三年级部的精细管理,特别值得2019届高三年级部学习。张映乐表示年级部会狠抓学生的行为习惯,会狠抓教师教学常规,会狠抓课堂教学,会狠抓教学进度,会狠抓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并加强高考考纲及全国卷研究,加强集体备课,加强培尖和临界生的补跛,加强同兄弟学校的交流。张映乐还表示全体高三教师会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创造洞口一中新的辉煌!

最后,刘任山校长总结道:"今天的会议是我们奋战2019年高考的一次动员会、一次鼓劲会。我们今天聚在一起就是要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动员和号召全体高三教师,振奋精神,务实求真,科学拼搏,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压力感、紧迫感,树立责任意识,树立效率意识,树立合作意识。为我校高三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