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教育局召开表彰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时间:2018-07-06 18: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隆雪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隆雪松)7月6日上午,新邵县教育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县直各教育单位、各镇乡中心校、民办学校的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局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全县教育系统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位优秀党务工作者、100名优秀党员教师等进行表彰。希望全县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这些先进典型,激发热情,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争创一流,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会议强调,全县教育系统共有基层党组织112个,党员1365人,队伍还在不断壮大,力量在不断加强。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加强党员教育,规范党员发展,严格组织生活,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督导检查,大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促进新邵县教育事业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大美湖南之心而努力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

颁发奖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