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七江镇五星完小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时间:2018-06-25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春兰 陈荣贵 张昭辉【字体:

学生们捂着口鼻从楼梯撤离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春兰 陈荣贵 张昭辉)为了使全校学生在突发事件中能做到紧张有序、及时有效地撤离事故现场,减少、避免伤害事故发生,培养学生的自我防护能力,6月25日上午,隆回县七江镇五星完小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上午第二节课,随着警报声的响起,五星完小的学生就按预先计划好的演练路线,从教室的前后门跑出,学生们个个捂着口鼻,弓着腰,紧张而有序地走下楼梯,向教学楼前的操坪奔去。老师们守在各个楼梯口,告诉学生不要拥挤,指挥学生安全撤离。待学生全部撤到操坪后,老师们也撤离到安全地带,在安全地带集合。在操坪,各班班长清点了本班学生的人数,向指挥长报告。指挥长进行了情况总结。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奔向操场

操场集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