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迎接邵阳市教育局安全工作督导检查

【时间:2018-06-25 20: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廖文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廖文胜)为加强县区中小学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校园安全工作部署。6月25日上午,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组一行五人在县教育局王在群同志的陪同下莅临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对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并指导。

检查组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的汇报,查看了工作计划、总结、活动图片,各种登记表册等文字材料,随后深入门卫室、各功能室等重点部门实地察看,详细询问学校各项安全制度的落实执行情况,最后检查组走进教室对学校的安全教育宣传、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的养成等进行重点督查。检查组在充分肯定学校在安全教育、安全管理、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同时,对学校今后安全工作的精细化开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肖校长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隐患排查和环境整治的力度,全面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将制定整改措施,认真落实,确保学校和谐稳定,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