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中心小学召开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全覆盖工作会

【时间:2018-06-25 22: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桂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桂芳)6月25日中午,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召开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全覆盖工作会,会议由校长刘春松主持。

会上,刘校长通报了当前扶贫工作进展的情况,并要求:一是各帮扶责任人要到对应的结对帮扶户家中,将帮扶落实到位;二是各帮扶责任人要带有学习和熟知脱贫攻坚各项政策,做好访谈准备工作,确保扶贫工作的全覆盖、不留空白和死角;三是要认真履行帮扶职责,切实推动国家巡查组反馈脱贫攻坚问题的整改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