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学切实做好暑期防溺水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4 2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先解 张佳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先解 张佳瑜)盛夏酷暑,赤日炎炎,正是溺水事故高发季节。为严防溺水事故的发生,黄桥镇中学始终绷紧防溺水安全这根弦,切实把防溺水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该校通过开设专门的防溺水安全教育课,让学生认识水祸的危害,了解防溺水和自救的有关知识,从而提高学生的思想认识;通过严格学生请假制度,上课点名制度,就寝清点制度,严格体育课的上课要求,来加强对学生的管理;通过与学生签订防溺水的保证书,来增进学生的安全意识,明确自身的安全责任;通过对学生回家的护送制度,来确保学生安全;通过节假日致家长的一封信,来严密监护人的交接时间,杜绝学校与家庭的管理空档。

通过细致有效的工作,黄桥镇中学确保了学生的人身安全,确保了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