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梦想 砥砺前行 ——邵东三中举行2019届高三励志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24 12: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申震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申震宇李夏香)6月22日下午,邵东三中在读论广场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励志动员大会。大会由年级组组长黄顺武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全体高三师生、知名校友邓文艺、年级组副组长刘荣华、校综治办主任刘超正等。

湖南省乾坤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市青联副主席、湖湘青年英才邓文艺是从邵东三中走出的杰出青年,此次回校旨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感悟向学弟学妹们讲述梦想的力量、努力的力量以及学习的重要性,激励即将步入高三的学弟学妹们树立梦想、把握当下、心怀感恩,用信念与努力为自己的人生护航。

副组长刘荣华就“如何有效利用高三时间”为学生们做了细致指导。鼓励学生步入高三应当继续发扬三苦精神,以高度的紧迫感迅速进入高三学生角色,明确奋斗目标,服从管理,抓好第一轮复习,落实基础,建立错题集等。表示要向管理要成绩、向学习习惯和态度要成绩、向心理素质要成绩。

综治办主任刘超正指出高三是大苦与大乐的最佳结合,高三将促进一次真正意义上的成长,只有把握住了高三,才能拥有把握整个人生的气势。鼓励学生以饱满的精神、激昂的斗志,以强烈的投入拼杀的渴望,以刻不容缓、只争朝夕的锐气面对高三。同时指出高三学子应当严格要求自己,表示遵纪守纪是平安、顺利完成高三学习的前提。

最后,年级组组长黄顺武语重心长的说道——“高三生活,从此刻开始”。鼓励学生心怀梦想,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步入高三,迎接挑战。

本次动员大会气氛热烈、效果显著,使全体同学在备考意识上得到了启迪,精神上得到鼓励,方法上得到指导,进一步增强了高三年级学生迎战高考的信心和决心,为全体高三学生决战明年的高考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