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美年大健康有限公司爱心团队来到隆回县高平镇上黄小学进行捐资助学活动

【时间:2018-06-23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李玉鹏 李澜)2018年6月23日,长沙美年大健康有限公司爱心团队来到隆回县高平镇上黄小学进行捐资助学活动。

爱心团队首先给每个学生发放了书包、文具、练习本等学习用品,同学们领到学习用品后喜滋滋的,接着,该公司罗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成才。然后,爱心团队和全校同学进行了游戏互动。下午,爱心人士分组对贫困学生进行了家访,并送去了慰问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