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成长,砺志前行——简家陇中学举行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3 13: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佘亚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佘亚兰)“三载师生情,今昔道别离。满堂祝福语,只赠学子行”。在这个毕业的季节,简家陇中学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于6月19日在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校领导及全体初三毕业科目的任课教师参加了本次典礼,此次典礼由171班曾睿涵同学主持。

鲜花伴着歌声,彩带与彩球呼应,初三的同学们庄严地依次走过毕业门,踏上红毯,来到签名墙前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为自己在母校留下最深情的一笔。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到场的所有师生首先共同欣赏了173班毕业生周珂同学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青春纪念册”,在这短短的八分钟里,浓缩了大家过往三年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最美寝室”“最美班级”“最美课间”“优秀小组”“优秀小组长”“拔河比赛”“篮球比赛”“禁毒宣言”“欢庆元旦”……每个不经意的瞬间如今都沉淀在心酿成最美的回忆!

接着,各班毕业生代表上台道出了他们经历了初一的纯真年代,走过初二的轻舞飞扬,迎来初三的紧张忙碌,到现在依依惜别的种种感慨,表示会牢记母校的谆谆教导,升入高中后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每个人心中都充满深深的不舍和无限的感恩。其中172班宁静同学与全场毕业生的互动瞬间点燃了整个典礼,点燃了毕业生们迎接未来,决胜中考的雄心。

随后,班主任相继给予初三学子以毕业的祝福。班主任刘敏珍老师感人肺腑的发言,真情流露,不经让人潸然泪下,她对不同的组给予不同的希望,最终只有一个目的,让她171班的学子们做最好的自己。同时,佘亚兰老师对172班的同学提出两条建议,希望他们能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和拥有一颗感恩之心。宁海兵老师殷切希望173班的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道路上永不言弃、踏实做事。班主任致辞后,任课老师代表李琼连老师也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千言万语道不尽这浓浓的师生之情,老师的恩情铭记在心。恩师寄语后,毕业生代表向班主任老师、任课老师献上一束鲜花,赠送一个小礼物,感谢老师的教导和栽培!

接下来,申君校长代表学校衷心感谢了初三全体师生在今年初三学科竞赛考试中创下的17人佳绩,他激励全体初三的学生在接下来的中考考场再创新的辉煌,真正实现本届初三是最好的一届的誓言。同时,他希望大家带着“明德尚美,励志笃学”的简中校训走上更高的舞台,插上梦想的翅膀,展翅高飞!

班级歌曲大联唱掀起了毕业典礼的高潮。一曲《朋友》唱出了毕业生们难舍难分的友情,一曲《奔跑》唱出了毕业生们的斗志昂扬,一曲《再见》唱出了毕业生依依惜别的师生情,大合唱《祝你一路顺风》唱出了所有人最真诚的祝福。大家的眼中泛着晶莹剔透的泪花,有欢乐有感动有不舍……

最后,随着相机快门的响起,典礼在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中落下了帷幕,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这次毕业典礼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让他们带着学校给予的真挚的关心和殷切的希望奔赴中考考场,开始新的征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有深刻意义的典礼,他们会牢记学校的嘱托,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刻苦努力,创造出属于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