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主人 新的开始

邵阳学院文学院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督委干部换届改选

【时间:2018-06-23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慧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慧娟  摄影 敖磊 罗昶)6月19、20日,文学院2018-2019届团总支、学生会、督委会干部换届改选大会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总支书记曾方荣、党总支副书记肖飞宇、学生秘书曾鹏、团总支书记刘攀、17级辅导员谭亚军以及团学督所有干部干事参加此次换届大会。

6月19日中午12时30分,文学院2018-2019届主席团竞选大会正式开始。会议由现任学生会主席张志鸿主持,各位竞选人都身穿正装在台上发表自己的竞选词。16汉语国际教育班的张雨是学生会副主席竞选人之一,她说本着服务和发展的目的走上台,希望广泛吸纳大家的意见来完善自己,在文学院学生自律督察委员会的两年工作中让她变得更加自信。同时她也提出了现在文学院学生督察委员会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建议。最后,她说她不是最优秀的那一个,但是是最特别的那一个,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

6月20日中午12时30分,文学院2018-2019届各部门部长竞选大会如期举行,团学督各部门部长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言。竞选人们讲述了自己在部门的经历,也指出了部门现在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