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第七中学举行安全月系列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2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先解 张佳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先解 张佳瑜)学生是安全活动的主人,掌握一定的自我安全保护方法是校园安全教育的重点。近日,洞口县第七中学开展了“珍爱生命 幸福成长”系列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将安全教育同课程相结合,渗透于学生的一日教育教学中,渗透到家庭生活中。结合安全主题活动,各班开展安全主题教育。各年级根据各自的年龄特点通过课件、视频、活动等多种形式对学生进行了安全主题教育活动。七年级姜海燕老师为全校教师开设了《尊重生命》主题班会,赢得了老师的一致好评。

历年来该校坚持以学生为本,从学生生命健康成长的需求出发,把保护学生的生命和促进学生的安全、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今后,该校将紧紧围绕“尊重生命、爱惜生命”这个宗旨,针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不断创新工作机制,提高安全工作效率,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的学习乐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