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初二生地会考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22 17: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娅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娅莲)6月20日,是邵东县初中二年级学生生地会考的重要日子,前几天的暴风雨将月末的燥热洗涤成清凉。清晨的风凉凉的吹拂着枝头的绿叶。清晨六时五十分还不到,仙槎桥镇中心学校徐君求校长和其它工作负责人就来到了学校,在张家喜校长的陪同下,仔细的察看了学校安全工作和考务工作等一系列方面的准备情况。七时三十分左右,外校参考的学生,以及监考的人员也都陆续到齐。八时一十分,所有学生都有序的找到自己的考试,监考老师也开完考前工作部署会议。随后监考老师到对应旳监考教室开始和学生一起聆听着广播里播放的考前注意事项和考试细则。八时三十分考试正式开始。考场内,监考老师们认真的核实每个学生的准考证,张贴着条形码,学生们按要求认真的作答。考场外,主考官和副考官也在每一层教学楼认真督查。其中有一个学生的条形码不小心在粘贴时出现了断裂意外,主考官谨慎的电话询问处理情况,直到用手机扫码能显示正常才放心离开。

时间过得很快,考试的结束钟声在十二时响起。学生井然有序地离开教室。仙槎桥中学的初二年级直接回到教室。外校的也随着班主任安全的返回自己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