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篮球赛开赛

【时间:2018-06-22 1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竞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竞成)6月21日17时,邵阳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大学生篮球赛正式开赛。此次比赛由电气工程学院系队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队进行友谊赛。

加油的红色横幅,观众的高声呐喊,点燃了这不平凡的傍晚,更激起了球员们千百倍的斗志。在电气工程学院潘书记激励的开幕词中,比赛的帷幕正式拉开,全场气氛瞬间高涨。在潘书记的宣布下双方球员和裁判依次入场并握手致意,在裁判的哨声下双方队员开球,首先由穿黑色球衣的电气工程学院系队向身穿紫色球衣的研究生队进攻,比赛刚开始研究生队多次向身穿黑色球衣的系队内线发起进攻,造成系队多次犯规,但系队由外线发起进攻,双方比分一直焦灼着,比赛第一节结束,由系队领先,第二节研究生队突降三分雨,手感一度火热,将比分反超并扩大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第三节刚开始系队发起猛烈的进攻,一度将比分迫近,终于在结束前将比分追平,末节双方队员开始发力,双方比分你上我下,不停变化,但在最后两分钟,研究生队体力逐渐不支,突然失去手感,系队抓住机会,发起猛烈的进攻,将比分反超,在最后一次进攻系队全力防守,坚持不懈,最后比赛失去悬念,在裁判的哨声下,系队以一分的优势险胜研究生队,此次比赛完美落幕!

无论结果如何,赛场上每一位奋力拼搏的球员都值得被赞赏。希望这次比赛可以激励同学们多参与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高心里素质,凸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未来取得更大的突破和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