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召开期末质量检测动员工作会

【时间:2018-06-22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文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文红)为确保小学毕业班、肄业班期末质量检测暨期末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1日下午16时,城步西岩镇中心小学召开了期末质量检测动员工作会议。中心小学的全体教师及五所村小的校长共100人参加了会议。

教导副主任杨志辉首先传达了县局关于毕业班、肄业班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并就毕业班外出监考人员及车辆的安排、考试的布置、1—5年级的各班考试安排、试卷领取、各考室监考人员、座位摆放、一、二年级读题要求,三、四、五年级英语听力播放、试卷装订、阅卷时间与地点等考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同时将组考方案发在学校微信群里,以便老师们随时查阅。

教导主任杨红叶说,在期末考试中,老师们无论是在校内监考还是外出监考,都首先要注意安全,其次要关心爱护学生,将舞弊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给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阳光的考试氛围。

最后于宗源校长布置了四项期末工作:班主任要写好素质报告手册,确保按时发放;搞好期末班级卫生,布置好学生暑假作业,要求全体学生在假期注意各种安全事项,确保自身平安;各处室要及时完成期末教师的各项考评、总结、资料归档工作;全体教师在假期要时刻留意学校微信群的工作通知,确保各项时令性工作按时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