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东林小学召开小五统考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22 0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婷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婷容)为提高学生的自信心,调整好的心理状态,6月22日,洞口县黄桥镇东林小学召开了小五统考动员大会。

大会中,陈校长和全体五年级学生谈心,让每一个孩子都能积极地去应对接下来的复习及最后的考试,希望每个孩子都能给自己定下一个提高的目标,并且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实现目标。陈校长鼓励孩子们全力以赴,送给孩子们4个成语:争分夺秒、去粗取精、精益求精、三人行必有我师。他还就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如:学习用具的准备,答题注意先易后难,做到基础题不失分,争取战胜难题,答题后细心检查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