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开展复习迎考动员活动

【时间:2018-06-22 09: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先解 张佳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先解 张佳瑜)为进一步促使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珍惜时间,振奋精神,调整心态,掌握更为科学合理的复习方法,从而提高复习效率,近日,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在运动场召开了以“相信奋斗的力量”为主题的复习迎考动员大会。校长室、教导室相关领导和全体师生参与了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活动由教导主任周后吉主持。活动分为四个议程。首先,由学生代表谢璇同学讲话,该同学对复习期间的学习、思想、习惯等表达了自己努力的决心与方向,并对复习中的方法、技巧、注意点进行了现身说法,对大家启迪颇深。

接着,五(2)班的肖桃凤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对孩子近期的生活、学习进行了细致中肯的引导。肖老师还精心准备了励志视频《小鸭子上台阶》,来激发孩子们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踏实的学习态度,最有效的学习方式,为期末考试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然后,大队长曾雪纯带领全体学生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在复习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纪律,听从老师教诲,积极锻炼,强健体魄,专心听讲,认真作业,珍惜时间,勤奋学习,不懂就问,乐观坚强,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汇报”。

最后,同学们在宣誓签名表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姓名,时刻提醒自己:我们要努力奋斗,我们要相信奋斗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