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6-22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先解 张佳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先解 张佳瑜)近日,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小学举行退休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校关工委主任陈显成主持,大家一起回顾了近几年学校关工委以及退休教师工作。各位退休教职工坚持学习,积极参与学校工作,在撰写学习心得、参加趣味运动会、关工委年度考核等工作中表现都很出色。

接下来,黄葵华校长带领大家了解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广大退休教师为黄桥镇中心小学教学质量的大幅度提升感到骄傲和自豪。

黄葵华校长表示黄桥镇中心小学是退休教职工“永远的家”,学校的进步与发展离不开他们的支持,希望大家与时代同进步,与学校共荣辱,共同建设黄桥镇中心小学更美好的明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