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中心幼儿园举行2018年大班毕业典礼

【时间:2018-06-22 0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先解 张佳瑜)6月21日,这是一个让黄桥镇中心幼儿园全体大班孩子难忘的日子,2018届毕业典礼在大合唱《快乐时光》里拉开序幕,在孩子们朗诵的《毕业致辞》中接近尾声……这是一次相聚的盛会,也是一次离别的盛会,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在这里将划上一个美丽的句号。

 本次活动,每个孩子亲手制作了邀请卡,邀请父母参加自己人生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严瑛园长亲切致词,家长代表的发言道出了所有家长们的心声,表达了三年来对幼儿园、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活动中还对优秀家长代表进行了表彰,大班孩子代表对小中班的弟弟妹妹进行了礼物赠送。

整个毕业典礼活动,是孩子们展示自我的舞台。活动在精彩的健美操《奔跑吧》中拉开序幕,表演一个接着一个,有模特show,有合唱《祖国在我心窝窝里》,有舞蹈《记住你亲爱的老师》,有快板《夸夸我们的幼儿园》等等,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老师们临别的祝福话语感动了大家,依依惜别之情在孩子们双眼间传递。

毕业典礼划上了完美的句号,但这份珍贵的回忆一定会深深烙印在每个孩子的心中,成为美好童年生活的一部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