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黄桥镇安乐小学举行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活动

【时间:2018-06-21 15: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程莎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程莎莎)为了进一步普及禁毒宣传教育,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6月21日中午,洞口县黄桥镇安乐小学举行 “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活动。

各班班主任从多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关于毒品的一些知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有哪些、吸毒有哪些危害、一些吸毒的反面案例、怎样抵制毒品,远离危害。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青少年学生的毒品预防意识,让学生坚定自己的意志,勇敢地向毒品说“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