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五年级篮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8-06-21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一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庞一飞)6月19日,隆回县桃洪镇东方红小学五年级篮球赛历时14天,落下帷幕,比赛圆满结束。五年级237班荣获冠军,238班荣获亚军,232班荣获季军。

6月5日下午,东方红小学五年级八个班级的八支篮球队,在篮球场拉开了篮球赛的序幕,经过十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于6月19日完美谢幕。此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机。

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队员们跑位用心,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这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东方红小学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昂扬斗志,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篮球运动技能的提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增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团结合作、热爱集体荣誉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群体的力量和温暖,真正实现了学校预期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目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