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1 1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莹【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莹)临近暑假,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根据上级文件精神,6月20日,隆回县高平镇中心小学校围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主题在校园内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此次活动校领导非常重视,由周校长和政教袁主任统筹布置。学校成立开展学生预防溺水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层层把关,使全体师生人人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通过向学生宣传预防溺水的基本常识,明确要求学生不准无家长带领下私自下水游泳或玩水,让学生充分体会到安全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还通过学校短信微信平台、家访等多种形式给全体学生家长发一封信,希望家长履行监护职责,监管好子女,共同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

周校长说,我们必须时时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安全教育工作从小事抓起,坚持不懈,长此以往地抓下去,才能确保我们的身边无安全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