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党政警校合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8-06-20 2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叔益)6月19日,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新田铺镇党委政府、新田铺镇派出所会同新田铺镇中心校及新田铺镇中学师生,在该镇中学及周边街道开展了“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该镇武装部长何子英,派出所副所长朱文汉在活动集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此次活动共出示禁毒宣传展板36块,发出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该镇的公务员、警察(主要为辅警)、中心校领导、新中师生禁毒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9时,阳光灿烂,头戴红色太阳帽、身披“禁毒志愿者”红绶带、举着大小禁毒红旗的志愿禁毒活动参与者准时在新中操场集会,他们首先听取武装部长何子英作禁毒工作的重要报告及朱副所长作禁毒活动的指导性讲话。接着,他们在该镇禁毒办领导屈国耀的引领下排队依序参观了禁毒宣传展板;再带着1000余份禁毒宣传资料开始走出新中,进入该镇中心的大街小巷进行禁毒游行宣传活动。当时,正是该镇赶集的日子,人流车水马龙,游行一圈(约4公里),资料就全部发完。

该镇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前后才近2小时,但受教育的人数多,活动影响的范围广,达到了预期的禁毒宣传效果与力度,更让新中的学生禁毒志愿者接受了一次禁毒的社会实践活动的洗礼,使他们尝到了帮助他人、充实自己、奉献社会的禁毒志愿之乐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