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水庙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拔草护绿实践活动

【时间:2018-06-20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梅)为培养学生美化、绿化环境的意识,6月15日,水庙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校园是我家,环境靠大家”拔杂草护绿的综合实践活动。活动前,召开了教师会议,明确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强调除了把杂草拔掉之外还应该要学会自我保护,在拔草过程中要注意防止被毒虫叮咬等。

劳动过程中,校领导及各班班主任教学生如何拔草如何认识杂草。各班分片包干,一个个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的热火朝天。“同学们,你们累不累呀?累了就先休息一会再拔。”老师关切地问道。“老师,我们不累。”同学们满脸喜悦,笑眯眯的回答。不到一个小时,原本长满了杂草的地方被同学们整理的平整美观,整个校园在阳光下更加的充满生气。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劳动技能,在劳动中体会到了艰辛与乐趣,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