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新田铺镇中心小学避灾停课确保学生安全

【时间:2018-06-20 17: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叔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叔益)因6月19日20时至20日6时新邵县新田铺镇持续大雨,导致部分学生来校的路被水淹没,为确保学生安全,新田铺镇中心小学接中心校传达的教育局紧急通知,全校停课放假一天。

6时30分,李勇校长在该校教师QQ群紧急通知:学校用家校通、各班主任及任课老师立刻利用班级微信群、QQ群或者电话形式和家长做好沟通。为防止通知遗漏造成学生遇险,校务班子成员或部分班主任、教师就近特在学生通行的危险地段值守。教师们各尽其职,冒雨执行任务,毫不含糊。

此次防降雨避灾安全工作在校领导的有序安排和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