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举行中考考前动员大会

【时间:2018-06-19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爱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爱宏)九年级学生毕业在即,即将参加人生中一次重要的考试。为了保证中考顺利进行,隆回县六都寨镇中学于6月19日上午举行了考前动员大会。

会议由办公室负责人主持,大会上,该校教导主任欧阳君鸿就学生如何正确书写答题卡和班主任如何布置考室做了讲话;政教主任陈立文宣读了考试纪律,希望学生诚信参考,同时安排了考试期间的安全和卫生工作;最后,教学副校长李斌给毕业班学生送上了诚挚的祝福,祝愿所有考生中考顺利!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