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学生安全疏散演练

【时间:2018-06-19 1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慧 唐国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慧 唐国华)为了保障全体教师和学生的生命安全;为了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建设安全、和谐、文明的校园。6月19日上午,隆回县北山镇中心小学举行安全疏散演练。

在这次疏散演练中,全体师生严正以待。当校园广播中心响起紧急信号时,全体师生严格按照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工作人员及时进入各自岗位,各班学生在老师的指挥子下,井然有序地通过安全出口,撤离到大操场上。演练结束后,各班学生安全、有序地撤离回到教室。全体师生树立“生命主上,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到生活、学习安全每一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