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溪镇上沙完小推行“积分学币”管理初现成效

【时间:2018-06-17 23: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晨辉)酿溪镇上沙完小于本学期推行量化积分学币管理学生新模式,现已初见成效。

       为了进一步加强该校校风和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的班级荣誉感,提高班级凝聚力,结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特制定量化积分管理方案,以促进学生学习、思想、行为等方面全面发展。

       团队处制定了加分和扣分细则,细则包括七个方面:考勤、纪律、卫生、德育、仪表、学习、安全。由老师考核,同学监督,班主任对学生一一打分,公布。达到学校奖励物品的标准,可以用学币购买自己喜欢的奖品。

学币管理模式一推行,校园风貌焕然一新,校园里看不见一片纸屑,没有迟到现象,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同学之间和睦相处。到处呈现一派洁净、和谐、向上的景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