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城区一完小第二届“逐梦杯”篮球联赛闭幕

球赛落幕 逐梦不止

【时间:2018-06-16 22: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龙新 刘文勇)6月14日上午11时,邵东县城区一完小举行了隆重的篮球联赛闭幕仪式暨颁奖典礼。至此,第二届“逐梦杯”篮球联赛经历了“漫长”的赛程,终于尘埃落定。全体行政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给获奖班级颁发奖状。

张盛虎校长在闭幕仪式上讲话。他说:“不管最后的结果如何,只要你努力过,拼搏过,尽力了,你就是英雄。虽然球赛已经结束,但你们的人生还很漫长。希望你们用球场上的这种拼搏精神继续追逐你的理想,在漫长的人生中时刻保持这种斗志,不怕苦,不怕累,你一定会拥有美好的人生。鲜花和掌声一定属于勇敢而坚持不懈的人……”台下的孩子们认真聆听着张校长的谆谆教诲,一个个脸上都洋溢着自信坚定的神色。

 

接下来,常务副校长杨国喜宣布获奖班级,307班、303班、302班分别获得男子第一、二、三名;302班、306班、298班分别荣获女子第一、二、三名。所有行政领导逐一给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杯并合影留念。

 

好事多磨。预定5天的赛程,因天气突变足足推迟了13天。6月14日上午9时20分,最后一场决赛终了哨吹响,第二届“逐梦杯”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所有的工作人员尽职尽责,任劳任怨。他们整天都在烈日下曝晒,全然不顾脸被晒黑了,汗水湿透了衣背。赛场上,球员们始终践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气氛非常和谐。球场上,裁判员追逐球员奔跑的身影,球员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的场面;球场两边,拉拉队员们声嘶力竭,一浪高过一浪的加油声,让我们远远就能感受到球赛的精彩激烈。我们都被工作人员的热情和孩子们的激情感染和感动。透过这场激烈的球赛,我们坚信:只要全力以赴,你的潜力超乎你的想象。赛后,工作人员们纷纷坦言:“球赛结束了,我的神经终于可以歇歇了。”307班运动员彭越宸激动地说:“真没想到,我们班能得第一名!”

  

球赛结束了,但这种拼搏向上的精神定会镌刻在孩子们的心里。经历了这场球赛,他们定能真正领悟“胜不骄,败不馁”的古训。赢,当然值得称赞和庆贺,但不能沾沾自喜,止步不前,成绩已经成为历史,今后仍需努力。输,不能失了风度,要善于从失败中总结教训,迎难而上,超越过去。球场的逐梦结束了,他们又踏上了下一场逐梦之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