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校园

【时间:2018-06-12 20: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锋)6月12日,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国网邵阳县电力公司组织下花桥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6月主题党日,在该镇中心完小开展一堂主题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 的安全知识讲座。

活动中,共产党服务队在校园里发放了印刷精美的《中小学生农村安全用电读本》《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常识》《农村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图册》等宣传手册、宣传单。并在教室里图文并茂地向学生们讲解家庭用电安全常识、发生触电事故的主要原因、遇到触电事故的处理方法及电力设施保护等相关知识,并通过抢答和发放文具用品等形式,充分调动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使得学生们在愉快的氛围中学知识、用知识,让学生们深入了解了用电安全知识,提醒学生们要时刻警惕可能发生的触电事故,学会保护自己。并要求学生回家后向家长和其他外校学生做好安全用电常识宣传,起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作用,切实提高全社会安全用电的意识和知识水平。

据悉,国网邵阳县电力公司将在6月份持续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通过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岗位技术能手,采用挂横幅、张贴安全海报、发放安全资料、安全知识讲课多种形式,将安全用电知识宣传进“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使安全用电知识深入人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