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 来 的 汽 车

【时间:2018-06-11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游艳梅【字体:


时间飞逝,一眨眼,二十年就过去了。此时,我已是一位人人皆知的科学家,发明了一种非常神奇的汽车。

这种汽车有自动导航功能,只要你告诉目的地,它就会自动驾驶,而且车技高超,绝对不会出车祸。即使被撞到了,也不会受伤,因为车壳中装有减压气垫,确保了乘客的安全。每当出去游玩时,我都会坐自己的爱车,即使到处人山人海,也丝毫不用担心会堵车,因为这种车是“海陆空”三用汽车,不仅能在路上行驶,也可以在水面上游,更可以在空中飞,是不是非常方便?以前,全球污染严重,但现在就连热闹非凡的大城市也变得清新宜人。原来,我发明的车专门以吸收细菌及有害气体来转化动力,不仅安全,而且环保。正因为如此,我被选为“联合国环境友善大使”。

这样一辆有如此多神奇功能的汽车一定需要很多钱吧?这个不用大家担心,只需要万把块钱,对于家庭贫困的人,只需出示扶贫手册即可免费使用。真是物美价廉啊!

怎么样,听了我的讲解后是不是很喜欢呢?那就让我们刻苦钻研,发明出来吧。

(刘骏 杨柏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