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陈家坊镇黄山坪学校举行学生书画赛

【时间:2018-06-08 20: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字体:

 学生书画比赛现场

学生部分美术作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为了认真开展好素质教育,充分挖掘学生书画才能,让学生从小受到艺术的熏陶,给他们一个展示自己才能的舞台,6月8日,陈家坊镇黄山坪小学隆重举办了学生书画赛。 

据悉,本次书画赛,以“我写我画我讲价值观”为主题,让学生在多媒体室举行40分钟的美术即兴创作和30分钟的硬笔书法赛。孩子们的书法作品端庄秀丽又不失钢劲有力;画作色泽艳丽充满童趣并富有想象。透过学生的作品,仿佛可以看到一艘艘高科技的航母正驶向蔚蓝的大海,一展大国风采;一只只宇宙飞船正遨游太空,显我中华神威。 

在本次书画赛中,该校按年级评出了不同的奖项,对学生给予了鼓励。通过本次书画比赛活动的开展,学生的艺术潜能得到了激发,艺术修养得到了提高,校园的艺术文化氛围也更加浓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可乐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