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壮行出征 ——邵东四中开展2018年高考送考活动

【时间:2018-06-07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波 李焕球)6月6日上午9时8分,19辆爱心送考车与15辆中巴车准点启动,搭载着邵东四中300余名高三学子前往县城参加高考。

早上7时50分,“昭阳之家”爱心送考车辆与佘田桥、水东江等联运公司送考中巴车相继进入校园,政教处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指挥车辆停放妥当,并为其贴上车号。佘田桥交警队也赶到现场维持交通,为四中考生保驾护航。

8时30分,高三学子带上赴考的行装,分班依次聚集在邵东四中篮球场,参加由分管政教主任刘林海主持的“邵东四中2018年高考出征仪式”。此时,高二高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们手持送考横幅、标语等送行用具,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也已经列队校园大道两侧直至校门口,组成了送行的“壮行道”,满怀情意地等待欢送高三的学长们,从他们的面前开赴高考考场。

出征仪式上,邵东四中校长王明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出征动员讲话。他用最质朴的语言传达出最真挚的期待,为全体高三学子加油鼓劲。这些鼓舞的话语让高三学子们脸上展露出自信的微笑,更加坚定了考场上拼搏的决心。

出征仪式结束后,高三学子们带着行囊,在班主任的带领下,依班级顺序排队登上由15辆中巴车及19辆爱心送考车辆组成的出征车队。9时8分,出征车队准时启动。在交警车的领航下,出征车队缓缓驶过“壮行道”,学弟学妹们高举各种标语,挥动各种用具,不停地高呼着“高考加油!四中必胜!”等各种口号,为高三的学长们呐喊助威!高三学子们带着全体四中人的祝福,带着自信,带着梦想,坐着整装待发的出征车队,向着考场进发。送考场面热闹非凡,附近居民来看热闹,有的家长专程来给高考的学子加油打气。 祝福高三学子们高考成功,梦圆六月!放飞梦想,人生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何思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