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阳光少年

【时间:2018-06-04 14: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阳光般的校园,阳光般的生活,我是一名在阳光下成长的少年。

­——题记

快乐的课堂

每天,我在学校愉快地学习、成长。不同的课堂有着不同的体验、不同的见闻和不同的收获。

我们225班的课堂,学生是学习的主人,我们在这里尽情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霖。我们的课堂,是快乐的课堂,每个同学都是那么大方、自信,回答问题可畅所欲言,有疑惑就大胆提出,有不同的看法可尽情表达。瞧!语文课上,同学们争先恐后地表达着自己对课文内容的理解,生怕自己错过任何一次机会。听!大家说得多精彩!发言生动有趣,妙语连珠,教室里不断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这样充满智慧的课堂上,我们班诞生了许多“小老师”“小作家”,还有许多“大记者”“大导演”。在这样充满欢乐的课堂上,我们可以自己唱,自己跳,自己演,自己秀,可以用自己的热情,迎接每一分、每一秒!

我爱这样的课堂,它不仅让我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各种独立学习的方法和技巧,让我懂得了同学之间要互相谦让、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更重要的是学会了大胆展示自我——我是课堂小主人,我自信!我骄傲!

舞动的课间

“叮铃铃……”下课了,我随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边踏着矫健的步伐,一边大声朗诵着《三字经》等国学经典,迅速来到宽阔的操场上。随着广播里的乐曲变换,我们一会儿做着欢快的古诗操,在优美的旋律、和谐的节拍中或拍手、或跳跃、或踢腿、或转圈;一会儿做起了精彩的游戏,每个班的游戏道具各不相同,游戏形式丰富多样,看得人眼花缭乱;一会儿又换成了班级特色操,同学们轻盈的脚步、熟练的动作,配上自信的笑容,构成了一幅流动的画面。二十多分钟后,我们玩累了,跳累了,便在舒缓的音乐中,做起了放松操,女同学落落大方,舞姿优美,男同学彬彬有礼,动作舒展。放眼望去,操场就是一个超级大舞台。

这就是我们东方红小学的阳光教育——特色大课间。它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丰富了我们的课余,放飞着我们的心灵,谱写着一曲七彩的阳光旋律。

我爱我们的校园,在这个充满活力、充满阳光的校园里,我茁壮成长,我是一名自信、健康的阳光少年!

(庞诗语 庞一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