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住进了老师的眼睛里

【时间:2018-05-30 15: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庞一飞【字体:

太幸运了,进入小学的第五年,我又遇到了一位青春靓丽、活泼开朗的班主任老师,她个子高挑,靓发飘飘,歌喉迷人,尤其是那明亮的双眼,笑起来如一道细沟的,和蔼慈善,时刻闪耀着智慧的光芒。好多同学羡慕地对我说:“你们刘老师好漂亮,唱歌好动听,对同学好有爱啊!”

我小名叫灿坨,从小胆大好动,总是闲不住,妈妈爸爸为此没少挤兑我。妈妈在我不听话时经常训我甚至揍我,爸爸呢,忙里忙外没时间管我,每次看到我捣蛋疯玩总是干着急白瞪眼……在家人眼中,明显感觉我不乖!

但在学校我却觉得特别温暖,不是因为我成绩有多优秀,也不是因为我表现有多突出,更不是因为我在学校玩得有多嗨,而是不管在什么时候,班主任刘老师总是给我包容和鼓励,我时刻感觉到她笑眯眯的眼神里住这个可爱的我。在我心目中,刘老师像慈祥的妈妈,关心着我的生活;像严厉的爸爸,关怀着我的学习;像亲密的朋友,关注着我的进步。

每当我举起小手回答问题,总能听到刘老师亲切干脆的声音“好的,庞灿,你来!”;每当我上台讲述同一个故事同学不耐烦地嘀咕喧闹时,刘老师总会说“不错,庞灿比上次讲得好多了!”;每当我在小考中稍微有点进步时,刘老师总会抚摸着我的头眯眯笑着说“嗯,我就说嘛,庞灿最棒,一定能行的!”每当……

我骄傲,我庆幸,我住进了刘老师明亮的眼睛里!即将毕业的我,再多的言语也没法表达自己对刘老师的感激之情,千言万语化作一首小诗献给她:

老师,你的大手,牵着我的小手,一路前行。

老师,你是太阳,灿烂的阳光温暖我的心房;

老师,你是山泉,谆谆的教诲浸润我的心田;

老师,你是高山,依着你的臂膀我踏实快乐;

老师,你是大船,载着我驶向成功的彼岸;

感谢您!让我住进了你的眼睛里,

我一定做你最乖的学生,时刻把你的嘱咐与教导铭记在心: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庞灿  庞一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吕叶文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